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♥ 我们的一周年♥



2009.4.21我和瑞杰的开始

回想起当时,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是在教会

心里觉得[诶,这男生的分享蛮不错的!!]

但是我们还是陌生人

接下来几次的见面,我们还是陌生人的身份。。。

刚开始也对他没什么兴趣拉~~

只是身边的姐妹对他有兴趣~~哈哈哈

在有一次的风筝节,我们第一次的认识

第一次的合照♥ ♥ ♥



哈哈哈哈~~~

慢慢的。。。我们就有开始聊天,认识对方

就在2010.04.21我们在一起啦^______^

经过了风风雨雨的一年,

我们也慢慢的更了解对方,

慢慢的彼此喜欢的事情,讨厌的事情

在2010.04.21

我要对你说

[谢谢上帝给我们这个机会相遇]

[谢谢你这年来的照顾,让我变得那么营养,哈哈哈]

[谢谢你的信任与体贴]

[谢谢你的一切一切]

未来,我会努力做好一个女友的!!




♥ ♥ ♥1周年快乐♥ ♥ ♥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