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问题~~你走着瞧!!!

最近一直在犹豫当中

被他们搞到我都不知道我是真心要去读书的吗

很多人说我不是



我现在很肯定地说“我是”!!!

他们以为我是人家去我就去

但我很肯定地说“我不是”!!!!

他们觉得我不适合去台湾那里读书

但这么多人还不是去了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疯毙了!!!

说什么不好!!

我想听的是真实意见

不是你对这间学校的负面意见

要说负面影响或看不起我的人

请你get lost!!

我不要再三心两意

因为我讨厌这样的自己!!!!!

是非常讨厌!!!

所以

未来

我要努力走下去

就算没有人在我身边

我也会证明给你们看

我能做到!!!

别忘了

我还有一个比问题还大的上帝呢~~~

问题

你走着瞧!!!哼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