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我是多余的。。。。。吗

我是多余的。。。吗??

我一直问着我自己

不论在外面

在教会

我都像多出来的那个

每个人只会问:XXX呢??

从不在意我的存在

果然我是那么小气的人丫

我妒忌

但我拼命安抚自己

我不安

我却也拼命装得若无其事

果然

我就像这世界多出来的那一个

有没有我也无所谓



我只想呆在我的世界

找到可以接纳我的世界


只想找到只有我的世界....

由始至终


我是一个人的

一个人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