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伤自尊的一天T_____T

事情发生经过

2010.07.19
10:50am


XX:要不要一起去拿健康报告

我:当然要去拿健康报告咯~~

XX:那我们1pm出发

我:哈。。。。。我在做工叻,我不敢请假叻T___T

XX:那你要怎样??

我:我问看老板咯。。。

过了不久,我就提起勇气sms给老板[吓倒我手都到半命啊]

我:老板,我可以请假吗??我要去拿健康报告。。。[英文版的啦,老板不懂华语]

老板:不行,除非有另个人看店。。。

当时我怎个人是非常郁闷的咯==''

唉。。。

可是我还是不听

就不管37=21就跑去医院了

[原因:因为我没有交通,家人都不方便在我去叻。。。而且,我也不熟那里的路]

结果结果

有顾客来

我心想:死咯!!够力了咯!!!

我不在店

老板就打给我

我刚开始没听到

打了很多通

我看到了

我不敢接[我做错事,心虚]

唉。。。。






[在那之间]


在医院那报告的时候

不是很顺利咯。。。

我的报告要验多一次

我就要抽多一支血==

哇!!那个护士技术是“”的咯~~~

抽完过后,手是痛的咯~~~~

就这样,我又要在会去医院多一次==

晕!!!






[回到正题]


结果我一直祷告一直祷告[希望能跟他道歉,也有勇气]

到了今天早上去做工的时候

还一直在那里练习道歉的台词

最少都有10+++

结果结果

我老板来了!!!

当时我看到他,根本手斗到够力

我心想:上帝啊~~你是怕我越拖越久就没勇气去道歉了,才这样突然的丫==

结果


老板问我为什么没有接电话

我知道我做错事了

我就跟他道歉

也跟他说我为什么这样做

希望它能原谅

结果还是不行。。。

老板说了很多

其实我也没有很专心再听啦~呵呵

可是,当他说了一句话

你是要做到今天or这个月??

我怎个人完全想哭出来

这句话严重伤到我了

不过,我不能怎样

因为毕竟是我错在先==

结果我选择做到今天

到现在

我一直在想

可能是上帝要我学的功课咯~~

所以心里就好过点了~~~

而且另点,可以在家趁机休息休息^^





猪仔,我等你养咯~~~哈哈哈



玲:谢谢你的安慰啦~~我心里好过了很多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