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糟糕的一天

讨厌你

眼泪


最近很容易觉得委屈

好好笑哟

因为以为自己大了

而且经过那么多事

金刚芭比

不容易掉泪了

爸爸

你干吗呀!!

干吗无缘无故对人家发脾气

你不知道我小小心灵受伤的吗T^T

真是的

受伤了的心是不容易好的

你不知道吗

真是要疯了

是不是知道我要离开家里了

舍不得我

又不懂怎样表达

才对我发脾气丫

希望是这样咯==''

牙齿

你如果也在这样发脾气

我就对你不客气







抒发情绪的一天

糟透了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