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❤换发型记❤



为什么我去换发型呢??

因为我很生气!!

为什么生气呢??

因为何猪杰惹我生气!!

为什么他惹我生气??

因为他皮痒咯!!

换了发型,整个人轻松多了

头轻了不少~~哈哈哈

我的气也随着头发跌一地咯~~

好心情!!我来咯!!!哈哈哈

ps:何猪杰,下次再惹我,你就小心~~~哈哈哈哈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