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阿爸!!这里这里

我很开心每一天~~

因为我很健康强壮!!!

真得谢谢天父派来的口爱天使

谢谢他不惜花

时间

金钱

口水


关心我们!!

我知道我不该再这样固执

我知道我要认真地想清楚未来的路



不要为自己的决定后悔

绝对不要!!^^

天父

请你帮帮我丫~~~~

啊啊啊啊啊~~~

我在这丫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