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身体检查记

哇~~~

一大早起来

累倒半条命的时候,嘟嘟。。。。。嘟嘟[打给阿玲]

就这样,我们出发时间>>>>>6:00a.m

在路上偷偷睡了一觉感觉不错!!hoho...

可怜老勇做司机。。。哈哈哈

到了医院,我们就去排队。。。[还太早没开哟]

看到每个人把自己的资料放在门口的一个小筐里,

我们的却没去放感到有点担心==

我们担心地在门口走来走去。。。

就那么碰巧,哈哈

一走到门口时,门就开了

我们便顺道走了进去。。好奸哟。。呵呵

给护士看了我们的资料

护士问

你们要去哪里??

玲:台湾

我:台湾

你们读什么科??

玲:健康

我:营养

你们几时去??

玲:8月

我:9月

哈哈哈。。。闹了一场笑话

我们还真是没默契丫。。。[o=1,x=2]

写完我们要检查的东西后,就开始我们的健康检查之旅==

No.1站>>>>抽血站

玲怕到要命。。。

我本来不怕,给他一直念叨我怕==''

结果叫名字了

本来是我先,因为玲讲他怕

就让他先咯[很顺利的抽完]

到我时,哇。。。左手放在做上

护士既然说没有血根!!!

什么!!???!!

右手放在桌上,''好才''找到血根==

吓到我一下下。。。

No.2站>>>>>验大便小便站

拿了两个罐子去装

走进了厕所[还算干净]

蹲了一下

小便还是容易装啊。。。

却没大便出来!!!!

勉强的大了一小粒出来,

结果。。。。结果。。。。

dom。。。。。大便既然滑下去??!!!!!!

我大叫了一声!!!!玲都被我吓到

够扎到我咯!!

唉。。。。没办法

只好出完吃奶的力在大一粒出来咯

出不来

蹲了很久。。。

还是出不来

最后使出必杀绝招>>>边喝水变大

哈哈哈哈

现在想起还是有点恶心==

不过等了很久,终于打出来一小小粒了==

这站总算顺利度过了。。。

No.3站>>>>>x-ray站

一进到里面,看到两个蛮帅的男医生

接着,他既然叫我们把衣服内衣都脱了换上一件袍子==

我还以为我听错还问了好几次呢

结果玲先上

搞笑的事又来了

有一个放在胸口这里的一个板

我们要胸靠着

结果玲不知道

他是背靠着

哈哈哈哈哈[胸向着医生,医生还叫他“转过去后面”]

超尴尬的。。。。

哈哈哈

接下来我就没再犯这个错误啦

呵呵呵

就这样

身体检查就顺利地完成拉~~~哈哈哈

累死了T_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