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头发短了的四眼妹

哎哟

昨天跟老妈去了一趟血拼

结果

老妈的收获最多啦

我是no.2

YEAH~~

有时候事情是这样的

不说不知道还没事发生

一说。。。

哇!!!

真的是乐滋滋咯==

我只是嘴巴碎碎念了几句我[近视]


皇上=我都还不急


高级管家=我妈比我还急啊~~

ps:不敢说我妈是太监啦><



哈哈哈



结果就去配了副多复古的眼镜阿

像极了du[4声]书妹阿

啊对。。。

我来个干脆

直接换个读书妹的发型吧

剪了一头短发




这有一则差播情况





我呀

约了yesterday不小心放到他小鸟的[小猪]

一同去郊游~~

啦啦啦


[剪发啦]



到了salon

我先剪^^

那帅气的“小弟弟”问我

ps:心理很佩服那弟弟的,因为那么年轻就帮人剪头发了,房间里的还在帮假人剪呢

:你要见怎样的头发呀??

我既干脆地说:剪短!!!

过后说了又有点后悔

就说:不要太短ho...

过后又后悔,说:到领子领子那里ho...

过后我又后悔,说:我要可以绑到的那种长度ho...


小猪在旁边看到要打人了

就说:你很qicho[啰嗦]的咯==

哈哈

给他念了一下

我才安分的静静剪头发



[其实是怕他打我啦]



哈哈哈哈

就这样

我剪短了我的发咯


why我去剪头发呢??



因为
《我要应节啦》
什么节??

哎哟

新年咯><

是有点早啦~~

但就...随便咯XD

WISH ALL EVERYDAY
IS
HAPPY DAY

ps:下次见咯^^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