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PhoeBe HeRe❤


哈哈哈!!!

跟你们说,跟你们说!!!

我最近超超超兴奋地说❤





话说。。。。

很久很久以前




有个姑娘

一直很羡慕别人有个【听不得angmo名】

一直想也想帮自己取个

但一直找呀找。。。。

找呀找

还是不知道有什么名字适合自己??。。。。

唉。。。。

直到有一天

这姑娘到了深山

遇到一位高人

高人给这姑娘指点迷经

一言点醒人“梦中人”啦~~~

终于。。。

那姑娘有了自己的【ang mo】名



恭喜老爷!!贺喜夫人啦!!




哈哈哈~~

你们都很聪明啦~~

那个【姑娘】

是我拉是我啦O(∩_∩)O


PHOEBE

意思是:闪亮,聪明,照顾


虽然我们这样闪亮

但我相信

靠着天父

有天我会变成蜡烛,太阳

照亮别人

虽然我没有很聪明

但我肯努力

虽然我没什么耐心照顾别人

也不懂得怎样照顾他人



我会努力的学

拼命的学

能有天照顾需要我照顾的人


这就是我英文名得来的经过><




LOvE All

love GO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