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2010最后一天❤

新的一年即将来到

在这年里

我学到的功课的确不少

要列出来的话

还不够写呐><

其中在这年里学会更懂得包容

我学会更爱我的家人

朋友


还有


我的天父

当然这年真是多灾多难的一年

面对了许多的挑战+问题

刚开始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解决

但慢慢的

我学习到如何冷静去处理

虽然有时真的想躲在深山里

不要出来面对啦==

hehehe~~

但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去躲着

因为.....

我怕老虎和阿乌抓掉我拉T_T

哈哈哈哈

虽然在今年更天父的感情没那么稳定

但庆幸的是还没到最早地步

还救的回啦^^

也在今年尝试很多新的东西
好像换个短发呀~~等等等


不过丫。。。。

最近的我心情超复杂的

因为要去读书了

又开心

又担心

又害怕自己能力不足

唉~~~

做人不要有烦恼就好==

不过

这当然不可能拉T_T

我也不想这样乱发脾气嘛~~

但就是因为开不了口让爸妈知道我舍不得他们

我口爱的爸妈

好啦~~~

回来面对现实了啦==

去读书了,我也必须学会放弃一些东西

家人,朋友,教会等等。。。

好的是在我的姐妹们还在我身边

我们要一起努力拉!!!

所以在这1年半里

我们要加油!!!

要努力啦!!!

我读书期间

会想念你的~~爸妈><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