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今天,想你了


今天休息了一天

突然不知道要做什么好~~

在家闷了一天=____="

不知道要做什么

唉。。。

最近不懂怎么了

我跟你的话越来越少了

打给你却又不懂要跟你说什么

是不是我们到了终点站阿??

我常在想这问题

我努力的想找话题

才发现我们不够的是[时间]

我们常把时间花在电脑,做工等等的事上

却忘了把时间留在对方身上

我想对你说

抱歉,我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

今天起,我会努力把接下来的时间填满在你&天父身上的

不再浪费时间了

我想对你说[今天的我,超级想你的!!!]

希望我们的话题能够自然涌出

不用刻意去寻找

现在我才知道,我打给你

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,就这样简单罢了^___^

 "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 ,忽然不知道要说什么
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 "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