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为什么你就是不懂??!!!


为什么??

为什么你就是不懂我的心呢??

我一直一直的学习体谅

一直一直学习耐心

但我付出的

你却看不到

我不比你的PSP重要吗??

我不比你的电脑重要吗??

我一再给你时间

但是

无论我跟什么东西比

永远都只是NO。2

WHY!!!!!!!!!

我讨厌

我也有想自私一次的时候

我不要你&我的时间都是要跟别的“东西”分享

我不要!!!

我已经很生气了

却又让步

跟你讲我为什么生气

叫你想解决方法

你却说你想不到

明明答案已经很清楚的告诉你了

就是

不要每次我们的时间里都出现“第三者”


够大个了吗!!!

我知道你是不愿意去知道

但既然你不喜欢这样的我

我没话说

我只是想要自私一次罢了!!!

谁!!

有哪个女友能忍受跟“东西”分享一个你丫!!!!

既然你选PSP

那你就PSP谈恋爱吧!!!!

我不想跟你已毫无生命的东西吃醋

我不想当你人生的NO。2

我真的累了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