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2010.03.22


YeAh~~~~

今天是我侄儿“宇恒”的BiRtHdAY

生日快乐哟!!!

昨天ABC新开张

生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说了

今天ABC开张第二天

生意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无言


不懂是刚开店的时候没有“PRAY”吗~~

所以

明天开始

我们决定一起祷告才开工!!!

相信上帝不会让做他圣工的孩子们饿死吧。。。

原来开一间店

还真真真真不容易啊!!!

+油啦!!大家~~

忙碌的一天。。。

期待明天到来咯!

倒数我的BiRtHDaY:9天

老的:原谅我时常做工忘了你哟~

爱你哟~~

朋友们:我还是有时间跟你们一起出去混得哟!!哈哈哈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