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最近的日子


哇!!

最近的日子真的是

一个字

闲!!

哎哟~~

家里不能上网就算了

做工。。。唉

每天闲闲闲

闲出病来咯~~

SPM的成绩出了

成绩嘛,不满意!!!

但也没办法了~~

在考虑要去那里读我我的科目

因为心里无法压抑

所以跟朋友一起去疯了一天

还是觉得朋友又是最靠得住!!哈哈

有他们陪

心情才不会那么down

我一直鼓励我的一个XX朋友

因为他的成绩更更更不理想

一旦有了目标

不管成绩时好是坏!!

都不能放弃!!

谁说成绩不好就不能达成梦想的

可以买书自己进修or上网找资料来看嘛~~

哇,间接也鼓励到自己哦!!

所以

我会努力啦

实现我的梦想。我的目标!!

TO:老的

你也要加油哦!!实现自己的目标

TO:朋友们

谢谢你们在我DOWN的时候陪我拉~~

我心情好多咯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