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I 'm PeNg


♥有多少人来踏踏我的家丫♥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

页面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庆祝庆祝❤



嘻嘻~~~~

2010.03.28猪公带我去庆祝生日咯~~

哈哈哈~~

超期待的叻

他送了我一本好大本的圣经

我知道多少钱啦~~`

不过还是乍傻不知道咯。。。哈哈哈

然后我们就去逛shopping咯~~

买了爱美的东东


不便宜阿=___=''

有点帮猪公感到心痛。。。

不过他说:“不要紧!!因为要要我的猪婆更漂亮。”

woo~~~听了心里暗爽开心的咯!!哈哈哈

过后我们就去吃好料~~hoho~~

到了晚上,安娣安哥弟弟一起帮我庆祝生日哟~~

我们去吃“古早人的粥

一想到又吃。。。。就觉得肚子要爆炸了

不过又不好意思不吃噢

结果硬硬塞了一碗半的粥!!

超饱的咯!!!

当然还有蛋糕啦~~~哈哈哈

有惊喜到咯~~

哈哈哈哈

虽然很简单的庆祝

但我真得很开心

谢谢安哥,安娣,弟弟

当然还要特别谢谢超疼我的猪公啦^___^
我真得很开心哟!!!!

[今年生日—顺利庆祝完毕]

2010.03.28

0 评论: